close

2018素描夏令營開跑了

 

素描是ㄧ切繪畫的基礎也是各種造形藝術的基礎ee.Art美術教室,秉持一貫的學院派畫法教學精神,歡迎您一起加入學習。

課程目標

訓練正確的觀察方法和豐富的繪畫語言表達,做到準確生動的表現對象本課程學習內容構圖形體結構空間色彩光感質感量感等

從素描幾何圖形入手,到中階的靜物,再到高階的人像

 初階以幾何形體寫生為主從線條訓練透視原理逐步認識體積結構明暗等有關素描的基礎知識。(主要繪畫工具為鉛筆)

適合零基礎學員,主要掌握幾何體的造型、比例、空間、質感。

 中階:掌握明暗調子的合理運用以及光源的分析,從整體到局部,深入學習物體各個面隨光影的變化,重點掌握質感的表現。

  高階:切面石膏像的繪畫語學習,講解構圖技巧和比例關係,及體積感的表現,明暗大調子的掌握。人物像的繪畫學習。石膏像級真人模特頭像寫生,獨立思考結構,分析體積感,建立空間感

 

師資說明

依依老師(蔣麗婭)

1989年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

1994年畢業於法國第戎(Dijon)國立高等藝術學院-油畫系(Ecole Nationale des Beaux-Arts de ijon)

從事美術教育工作二十餘年。愛孩子,愛畫畫,希望能和愛畫畫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學習成長。

七月素描基礎班

適合年齡九歲以上

學習課時:每期16小時  每堂課120分鐘

上課時間:周一、周三上午930  -  1130                   

招收人數:8 - 10名(人滿截止)

因課程進度不同,缺席不予補課

課程內容及進度

第一課 :素描概念、工具特性示範說明和構圖練習

第二課立方體的練習(學習線條、比例、透視的正確表現手法)

第三課 :立方體靜物素描寫生(通過盒子、書本的寫生,練習明暗)

第四課 圓柱體的表現手法(練習曲線用直線來表現)

第五課 :圓柱體靜物素描寫生(通過瓶罐的寫生,運用曲線直畫)

第六課 :圓球體的表現手法(明暗交界、陰影、高光的畫法)

第七課 :球體靜物蘋果的寫生(球體素描的運用)

第八課 :靜物綜合練習(構圖、形的準確度、亮面暗面的表現手法、明暗交界    線、高光、陰影、反光的具體運用)

 

課程費用

學費:4800(含材料費)

arrow
arrow

    e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