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緣分---陳青霞畫展

展出時間:  201386  ~  201396













前言

相遇是緣分,與佛法相遇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緣分!

我和青霞相識是在一年前的寶田讀書會,當時的我想畫一套法華經繪本.抱著向眾師姐們學習的心態,來到法鼓山聖嚴法師旗下的讀書會。

面對一群熱心付出的老師.設計師們,覺得自已也該為大家做點什麼,所以我說希望有機會可以教大家畫佛畫。青霞聽到後好高興,她說:[我終於找到老師了,我曾在地藏王菩薩前許過願,今後有機會一定要畫觀音菩薩和地藏王婆薩畫像.我找適合的老師找了五六年,現在觀音菩薩把老師給帶過來的,好感恩喔!]

於是,我們亦師亦友,至今相處了一年,可這一 年青霞的進步卻讓我大為驚喜,一 開始我想她是來玩玩打發時間的,因為一個從未接觸過素描和油畫的人,一開始就要求畫佛畫人物,所以由得她隨便畫,未料青霞的悟性極高,她會向一同畫畫的的 學姊們學習她要的東西,她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好難得喔!

今天是她學畫一年的匯報展,希望展出成功,期待她接下來的畫可以更上一層樓。

 

依依2013.8.3ee.A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e.Art油畫班
    全站熱搜

    e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